我院召开领导干部经责审计及学生食堂价格平抑资金标准审计工作进点会

9月6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按照文件要求,受党委组织部委托,本次将对16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对2017年度学生食堂价格平抑资金标准进行审计。进点会由审计处处长姚海琳主持,组织部部长刘英涛、计划财务处处长刘斌、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刚、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卫东、接受审计的16名领导干部,审计组副组长吴红、现场负责人陶然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姚海琳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通报了审计主要内容和工作安排;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要求审计组依法审计,突出重点,全面分析,客观做出审计结论,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她表示,审计处会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本次审计的合力,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组织部部长刘英涛就做好本次领导干部经责审计工作讲话。他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评价领导干部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重要手段,审计结果是考核、提拔、任用和评定干部的重要依据,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对推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被审计的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本次审计工作,并积极配合,及时提供审计资料;审计组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法审计,保质保量完成审计工作。

计划财务处处长刘斌从学院财务运行情况、财务管理主抓工作、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财务管理状况。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孙卫东从资产管理体制、采购管理程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资产管理状况。食堂负责人龚杰从食堂价格执行标准、食材采购等方面介绍了食堂运行管理状况。

最后,审计组副组长吴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审计各项筹备工作情况,现场负责人陶然对项目时间安排、人员分工情况、审计资料交接、审计意见交换等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